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試用、寫試用文

很幸運能夠免費體驗我最需要的產品

本人是細軟髮,頭皮易出油,頭髮洗後一天就扁塌

而且常常落髮,髮線越來越高,頭髮越來越少

綁馬尾不到一塊錢的大小,真怕哪天會禿頭

 

這次使用施巴安絲洗髮乳,是我之前就想買的洗髮精

連續五週每天都用施巴安絲洗髮乳洗頭髮

使用的時候感覺到頭皮微微發熱,和別的洗髮精非常不同

洗完過後頭皮一整天都清爽,不油膩

頭髮蓬鬆,卻不會毛躁、打結

落髮的情況也比之前好多了

長了很多短短的頭髮,額頭髮線有往下的趨勢,很開心

施巴安絲洗髮乳真的很適合細軟髮質,易掉髮的我。

 

在使用施巴安絲洗髮乳之前,我是用專門對付落髮的落x

經過這段時間的比較,我覺得施巴安絲比較能維持頭皮清爽

對我來說這點很重要,落髮的情況真的比之前改善許多

我會繼續使用這款洗髮精,因為它價格比其他針對落髮的洗髮精還便宜、效果又比較好

我愛施巴安絲洗髮乳,希望日後我的頭皮能養護好、髮根能更勇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